大伯扶小伙遭訛300元
  這是一件真事
  稱以後遇到,還是會扶
  50歲的土先生路遇摔倒小伙,果斷扶起,可小伙卻一口咬定摔倒是他造成的。土先生百口莫辯,當場賠了對方300元才了結。
  三輪車側翻,大伯扶起小伙
  土先生是四川人,在常熟居住多年。他回憶,事發1月24日下午3點左右,他帶著自己4歲的孫女散步。走到一個三叉路口時,一小伙騎著電動三輪車從南邊疾駛而來。右拐彎時,突然車身不穩,“嘭”的整輛車都翻了。
  土先生見狀,也沒多想上前幫忙。他先將駕車的小伙扶了起來。他還關心地詢問:“小伙子,沒傷著骨頭吧,要不要去醫院?”小伙當時也沒表示什麼,甚至連句“謝謝”也沒說。
  土先生並沒在意,又接著彎腰想幫忙把側翻的電瓶三輪車抬起來,可車子很重,土先生上了年紀始終抬不動。這時,駕車小伙掏出手機打了個電話,不一會兒就來了幾個人,年紀都不大。大家一起努力,才把車子翻過來。
  小伙訛人,大伯賠了300元
  “你不能走,你得賠我醫葯費!”土先生說,當他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心裡真是“拔涼拔涼”的。駕車小伙一把抓住他的胳膊,說自己是為了避讓土先生才摔倒的,所以土先生必須要賠他醫葯費。
  小伙叫來的幾個人也不明情況,在一旁幫腔。“小伙子,剛纔你摔倒時,我離你還隔著很遠,怎能說是我把你弄傷的?”土先生試圖解釋。 “不是你弄傷的,你為什麼來扶我?”小伙不依不饒。土先生實在辯解不過,掏出了口袋僅有的200元。然而駕車小伙還是不滿足,無奈下,土先生問周圍的人借了100元給他。
  監控還清白,訛人小伙被拘
  土先生回家後覺得委屈,當晚,土先生在兒子的陪同下報了警。民警調取了路面監控,證實了土先生陳述的事實。監控顯示,事發後,小伙甚至對著土先生踢了幾腳。民警隨後將駕車小伙錢某抓獲。錢某因涉嫌敲詐勒索,被治安拘留5天。“以後遇到這種事,我還是會去扶的。”前天,土先生十分堅定地表示。現快  (原標題:大伯扶小伙遭訛300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82wgfo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